Saturday, May 24, 2008

閩南語歌

直從朋友介紹了五月天的閩南語歌 '志明與春嬌', 我開始慢慢愛上了台語歌.
五月天的台語歌 '軋車', '心中無別人', '憨人' 也讓我開始認識了五月天.
真的佷可惜, 好久都沒有聽到五月天新的台語歌了.

最近不知不覺中我又開始廳了佷多閩南語歌, 好像已經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我最近都在學唱萧煌奇的歌像'唱歌乎恁聽', '阿嬤的話', '愛你一世人', '愛這首歌', '甲我跳舞好否, 等等 好歌.

有幾位歌手的台語歌, 我都有在廳. 比如 '翁立友', '江蕙', '施文彬', '林姍', '孫淑媚', '谢金燕', '秀兰玛雅' 當然少不了我佷喜歡的歌手 - '王识贤'. 佷想跟你們分享以下的這幾首我喜歡的歌.

王识贤-堅強


翁立友-堅持


谢金燕-练舞功


蕭煌奇-阿嬤的話


江蕙-落雨聲


五月天-心中無別人

No comments: